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星涉足无人驾驶汽车领域 开始在韩国测试

三星涉足无人驾驶汽车领域 开始在韩国测试

2017/5/4 10:43:12

韩国监管机构已经证实,三星已开始在韩国国内测试其无人驾驶汽车技术。 据悉,三星使用的测试车辆为韩国现代汽车。 三星发言人解释说,该公司只对无人驾驶汽车上所需的算法和硬件感兴趣,而不是车辆本身。今年3月,三星官方以80亿美元正式宣布完成对车载音响和娱乐技术公司哈曼国际的收购,这标志着三星强势进军汽车科技领域。

三星涉足无人驾驶汽车领域 开始在韩国测试

     

    《福布斯》去年曾报道称,这次收购使三星拥有了一个由近8000名软件工程师和设计师的团队。三星曾表示,这个团队致力于车内信息娱乐系统、导航和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并能打造新一代的消费者与企业用户体验的云端平台。 该公司被认为正在使用大量的传感器来识别道路状况和障碍物,以便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同样能实现自动驾驶。

    这家电子巨头是无人驾驶汽车领域的最新参与者,此前特斯拉、Waymo、苹果、福特和宝马等公司均以宣布进军该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