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上海国际大豆食品,加工设备及包装新材料博览会

2017上海国际大豆食品,加工设备及包装新材料博览会

——— Shanghai International Soybean Food, Processing Equipment Packaging New Materials Expo
2017/5/5 10:53:01

时 间:2017年10月25--27日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组织机构                

组织单位:中国健康协会   中国轻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保健食品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昶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国际健康产业协会   美国大豆协会   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   上海市大豆行业协会

特别支持: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展会背景

    目前,我国用于食品工业的大豆量约在1100万吨左右。而《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中长期规划纲要(2011-2020)》要求,到2020年,人均每年大豆摄入量要达到13千克,即用于食品工业的大豆量应达到约1800万吨。大豆食品行业从质量竞争、品牌竞争将逐渐进入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及消费体验的竞争,以突破行业缺乏全国强势品牌和差异化创新发展的现状。面对精细化程度越来越高的市场运作,企业应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加大研发力度,做深产品线,提升差异化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通过创新思维增加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打造企业的品牌核心价值。 

    2017上海国际大豆食品、加工设备及包装新材料博览会,集中展示大豆食品加工、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业界有识之士汇聚一堂,新观点新思想荟萃一处。为大豆食品行业和相关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为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向上下游企业和公众展示大豆生产加工行业新产品、新技术,赢得市场认知度及经济效益。

参展理由

我们将通过以下方式为展会邀请到高质量的专业观众:

1.通过200家以上的专业合作媒体发布展会广告和文字宣传,不间断地宣传本届展会,时间长达8个月,预计受众将达到5万人次。

2.将通过超过100家的大型网络媒体发布本届展会的预告信息和展会的软性新闻稿,篇数超过500篇。

3.本届展会计划在其它相关展会派发、邮寄等方式发出邀请函、入场券等展会相关邀请信息5万张,群发传真3万份,群发短信20万条,针对专业买家,实行预约登记制。

4.针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专业机构的高层领导,展会办公室通过电话联系、上门拜访、峰会推广等方式,广泛邀请业界高层人士到会。

5.利用承办方强大的数据库,利用电子邮件等方式吸引超过2万名专业人士与用户到展会

观展;与各行业协会合作,互换资源,邀请多个相关领域有意向的企业前来参观、洽谈合作。

参展商还可以:

1.现场达成交易:展览的时间虽然短,但由于直接与商家进行面对面的会谈,便于达成协

议或意向。

2.企业及产品宣传:展览会是一种立体广告,增进采购商对产品、服务的了解,宜于接受。

3.树立企业形象:在同行业和用户领域树立好的企业形象、提升行业地位。

4.加深市场了解:在与采购商交流中了解市场的需求,比日常的市场调研要直观和准确。

5.开发市场、建立营销渠道:利用参加展览会开发市场寻找客户,物色代理商或合作伙伴。

6.供需关系互动:会上聚集着您以往客户或供货单位,方便于您在此进行互动与答谢活动。

同期举办

2017大豆食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7食品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

2017植物蛋白在食品医药行业应用与发展论坛

参展范围  

一.产品展区:

1、豆制品原料、发酵性豆制品、传统大豆食品、新兴大豆食品、大豆食品的新产品开发、代工合作、技术转让、技术支持、连锁加盟等;

二.加工技术与设备:

1、大豆预处理设备:大豆筛选机、大豆脱皮机 、洗豆机等

2、传统豆制品设备:豆腐设备、豆浆/豆奶设备、豆干设备、千张/百叶设备、腐竹设备、豆芽设备等;

3、新型豆制品设备:大豆分离蛋白设备、大豆浓缩蛋白设备、大豆组织蛋白设备、大豆蛋白肽设备、大豆蛋白成型机、大豆蛋白渣烘干机等;

4、泡豆机、煮浆机、磨浆机、筛浆机、均质机、压榨机、油炸设备、食用油过滤机、干燥设备、5、大豆食品配套设备:换热器设备、灭菌设备、水处理设备、锅炉、砂轮、泵、豆制品模型、周转箱、托盘、包布、打码机、冷链运输设备等;

三.包装技术及设备

1、包装机、制袋机、洗袋机、盒装机、灌装机、封口机、封箱机、包装盒、包装袋、包装膜等。

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配置包括:每个标准展位三面墙板、二支射灯、一张咨询桌、两把椅子、地毯、220V交流电源插座一只,中英文楣板等;室内光地展位无任何配置:(需36㎡起租)。·会刊:

1.为配合展商在展览期间宣传及让客户了解展商并在会后能与之沟通联系,组委会将精心编大会会刊,会刊除向现场参观的专业人士派发外,还向行业主管部门、代理商、销售商、用户单位、研究所、协(学)会等单位寄发,企业可根据具体情况认登会刊版面。

2.会刊版面收费:

参展提示

1.索取参展报名表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并加盖公章传真至组委会。

2.参展商申请展位后请在5个工作日内将展位费用电汇到大会的指定帐号,汇款后将汇款底单传真至组委会以便核查;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及时付款,组委会将不保留原定展位。

3.展位经确认后,一律不得退换,若参展商中途退展,所付款项概不退还。

·2017上海国际大豆食品,加工设备及包装新材料博览会

地  址:上海市水产路2659号世华国际广场2001室     

电  话:+86-21-56802559                            

传  真:+86-21-51862029

E-mail:646784014@qq.com  

联系人:张志才 1376126009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