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苏最大!苏美达能源中标泗阳县1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

江苏最大!苏美达能源中标泗阳县1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

2017/5/8 10:43:53

近日,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的应用者和领先者苏美达能源宣布,该公司凭借逾40年的央企品牌底蕴与沉淀多年的光伏项目开发经验成功中标江苏省泗阳县15兆瓦分布式屋顶光伏扶贫项目,全力助力泗阳县精准扶贫,帮助泗阳老百姓脱贫致富。

去年10月,在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下发的《关于下达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的通知》中,江苏省的徐州、连云港、盐城、宿迁等市获批3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其中泗阳一家规模就达15兆瓦,成为江苏省“光伏扶贫”规模最大的一个县。苏美达能源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最终在众多竞争者中一举夺得江苏省首批光伏扶贫项目指标的“半壁江山”。

据悉,泗阳1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预计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30日前实现并网,届时年均发电量可达1500万度,并有望每年创造1400多万元的绿色收益。这些绿色收益将按照相关规定分配给泗阳县登记在册的贫困户,预计每户每年可获得3000元纯收入,对切实带动泗阳县贫困户实现精准脱贫具有重要的意义。

苏美达能源将为泗阳县15兆瓦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提供集设备采购、工程建设等全方位的服务。此外,为了保障光伏电站的长期稳定运营,苏美达能源还将为该项目提供累计发电量担保以及运维服务。

苏美达能源副总经理芮春保表示:“在泗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积极部署下,我们将抽调精兵强将投入项目的建设中去,在方案设计、设备选型、安装施工等各环节严格遵循电站施工规范,层层把关,将该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力保‘630’前并网发电,让清洁的太阳能电力为广大贫困户送去稳定可靠的绿色财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