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公司成为新一代iPhone运动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

博世公司成为新一代iPhone运动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

2017/5/8 10:46:03

博世公司已赢得苹果的供应订单,将为未来几代苹果手机提供运动传感器。这有可能削弱应美盛作为智能手机零件主要供应商的地位。

坐落于美国加州的英美盛公司先前曾为iPhone SE,iPhone 6s以及iPhone 7独家供应螺旋仪和加速器。在此次两家公司的合作中,新一代iPhone有近半的感应器将由博世提供。

博世已经为苹果供应气压传感器,但此次两家公司的合作也表明苹果公司希望通过与至少两家供应商的合作取得更低的零件采购价。

英美盛公司近期与日本的TDK集团商议一笔13亿的销售订单。这项交易有助于英美盛加强与苹果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

TDK总裁在去年12月表示,公司希望能够与英美盛一同合作成为传感器业内的顶尖公司。

博世公司成为新一代iPhone运动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