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蝉联Frost & Sullivan“全球企业最优秀奖”

TMEIC蝉联Frost & Sullivan“全球企业最优秀奖”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以下简称“TMEIC”;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asahiko Yamawaki)连续第三年荣获光伏逆变器领域的“2016年度全球企业最优秀奖”。该奖项由全球著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颁发。

Frost & Sullivan积极开展全球市场的调研、分析和咨询业务。Frost & Sullivan根据每年度的独立的行业调研,甄别企业在各个地区,乃至全球的杰出表现。因此赢得该奖项意味着荣获了全球性的至高荣誉。TMEIC于2014年首度荣膺“全球企业最优秀奖”,该奖项自设立以来首次由日本企业摘得,并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Frost & Sullivan宣布今年的奖项考评综合了众多因素,包括TMEIC引进了领先市场需求的先进的解决方案,其销售和产品战略可以灵活地响应日本乃至全球市场的变化;同时,TMEIC建立了海外生产基地,其生产技术、能力和质量皆达到了日本总部工厂的先进水平,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由此推进全球生产和供货战略;另外,TMEIC在全球生产基地减少环境负荷的努力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TMEIC荣获“2016年度全球企业最优秀奖”

                                                                                                                                                 

关于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

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为企业提供增长战略,帮助客户创造增长机会,实现创新,是兼具调研和咨询两方面功能的企业战略伙伴。Frost & Sullivan立足遍布六大洲的40多个办公室,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全球公司、新兴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了可靠的市场投融资及战略与管理咨询服务。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website:  http://www.frost.com

Frost & Sullivan China (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国)website:http://www.frostchina.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MEIC中国市场部。

蒋玮苓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3279-3188

邮箱:weilingjiang@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TMEIC中国,请访问www.tmeic.com/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