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TEL亮相2017 全电展

CITEL亮相2017 全电展

2017年5月4-6日,西岱尔(CITEL)中国盛装亮相2017第17届中国国际电力电工设备暨智能电网展览会,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观摩。

5月4日至6日,2017中国国际电力电工设备暨智能电网展览会(简称“全电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西岱尔(CITEL)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涌保护器设计和生产厂家,盛装亮相2017全电展。展会上,西岱尔(CITEL)中国全系列高品质电涌保护产品及电力发电行业解决方案的亮相,让客户和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公司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制造能力。CITEL管理层、市场、销售、技术团队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展会,与来访者积极交流,解答电力发电行业的疑问,进行深入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收藏 ▶ 2011-2016年中国风电整机商装机排名统计汇总

西岱尔DS240-280DC电源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210-24DC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600G/51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1000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