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推出全新伺服驱动系统 动态性能佳精度高

西门子推出全新伺服驱动系统 动态性能佳精度高

2017/5/9 12:23:44

近日,西门子将其全新开发的Simotics S-1FK2电机和专为其开发的Sinamics S210伺服驱动器,共同组成了全新伺服驱动系统,包括5个功率等级,功率范围从50W到750W。

Sinamics S210伺服驱动器集成了丰富的安全功能,可实现快速工程组态,并可通过Profinet连接到上位控制器,使用Web服务器和一键优化功能,使得调试变得非常简单。与Simotics伺服电机配合使用,可实现小负载的高动态响应运动以及中高负载的超精密运动。电机与伺服驱动器之间只使用一根电缆连接。该全新驱动系统可广泛用于包装机械、物料抓取应用、木材和陶瓷加工,以及数字印刷。

Sinamics S210伺服驱动器的主要优势是可实现电机轴的高度动态控制。通过与Simatic S7-1500控制系统和S7-1500T运动控制系统相连接,可以完成从简单定位到复杂的运动控制。使用集成Web服务器即可完成对S210进行调试。通过一键自动优化功能,可根据不同的机械负载选择相应的动态系数,系统自动优化控制参数。集成安全功能包括“安全扭矩断开”(STO)和“安全停止1”(SS1)。两者都支持PROFIsafe,STO还可通过端子启用。其它众多功能目前仍在研发中。凭借Sinamics S210伺服驱动器的快速采样,智能控制算法和高级编码器系统,以及低转子惯量和高过载能力,伺服电机可实现出色的动态性能和运动精度。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展示了中心高为20、30和40mm的电机。

西门子推出全新伺服驱动系统 动态性能佳精度高

Simotics S-1FK2电机与伺服驱动器之间使用单电缆连接,其中包含了电源线、编码器信号线和制动控制线,电缆直径仅有9 mm,并使用一个插头。相比以前的电源电缆,横截面更小,更轻,更灵活,大大简化了布线流程。对于拖链应用,还提供一种结构更紧凑的电缆,其弯曲半径是常规拖链导线的一半。连接插头高为25mm,并且坚固、耐用,可旋转,易于操作。伺服驱动器的布线也非常简便,正面配有方便的自锁插头和易于拆卸的推入式端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