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鼎光电STS-762系列彩屏全站仪

三鼎光电STS-762系列彩屏全站仪

2017/5/10 11:15:43

  STS-762系列彩屏全站仪从外观造型到内部性能都是一次“革命”。外观更人性化设计、更精细的做工,高亮彩屏取代黑白屏。STS-762彩屏采用进口3.5英寸高亮液晶屏,经过测试屏幕在阳光下依然显示清晰。

 

  STS-762系列彩屏全站仪在原有特色技术上的优势也不容忽视。防水防尘IP55等级设计,可承受雨水浇灌。绝对编码测角使开机无需初始化,可避免测量工作中因掉电式关机造成的数据损失。800米免棱镜激光测距可有效解决不可放置棱镜的测点的测量问题,采用国际先进的点发射、面接收激光测距光路,同高效率高精度观测。SD卡、USB等配备多元的数据导入导出方式,最大可扩展到32G存储,更方便数据的通讯。可见激光光束下对点直接找准对中,提高工作效率。

产品特点:

在功能上看,STS-762系列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提升:

第一、彩屏设计,强光下依然显示清晰。

第二、增加了温度、气压自动修正功能,高敏感温度、气压变化感触。

第三、增加下滑环功能,可外接电源,满足长时间测量需要。

第四,增加按键带夜间照明,更方便夜间或弱光作业。

STS-762在功能上的改进和提升是一个全新的升华。此外,在测角测距精度、免棱镜测程、与外部的数据传输交换等方面都做了预留,为以后向更高端的升级预留了平台。

在技术上,STS-762从光、机、电三方面进行了改进。仪器横竖轴设计做了改进,横轴采用整体式的横轴代替原来分体式横轴,减小甚至消除仪器误差,竖轴采用密珠式轴心来提高回转精度。从电路方面,电路板上频率等各方面全方位提高,提取测量弱信号,同时过滤干扰信号,通过电路采集提高性噪比。在测距、测角、水平角精度解决后,再次在垂直角精度这个难题上突破,补偿器上的改进,提高了仪器的安平精度。

 

技术采参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ORD ECO服务为经济高效的驱动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日程剧透 | 峰会四大分论坛解锁汽车行业和风电能源发展新趋势

什么重磅新品,值得宁德时代史上第一场线下发布会?

厦门明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利驰软件数字化产品服务

格创东智登央视大型纪录片,“天枢AI”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