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北京IA展/老瓶子装了什么新酒?

2017北京IA展/老瓶子装了什么新酒?

2017/5/10 15:36:41

2017北京IA展/老瓶子装了什么新酒?

建立于1954年的西直门外大街北京展览馆历史悠久,是经由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字、周恩来总理主持剪彩综合性展览馆!今天,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A BEIJING)在这里盛大开幕啦!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将持续3天!

老瓶子有没有装新酒?

颇有中国特色的展馆容纳了来自德国、韩国、荷兰、美国、日本、瑞士、土耳其、新加坡、意大利、以色列、丹麦、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1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在23,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倾情演绎自动化高新产品与技术!

咦,看一看展商目录,净是些老朋友哦,他们有没有带来什么新产品?

菲尼克斯无线通讯系统解决方案大受欢迎

西门子主打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

罗克韦尔推广服务支持方案

倍福带来了针对现场设备的单电缆自动化方案

奥托尼克斯电子

康耐视重磅推出In-Sight-Laser Profiler

老展会有什么新看点?

作为一个供需双方提供交流的完美展示平台,今年展会重磅推出了自动化产品“应用公园”,分为汽车制造、智能包装、农机制造和智慧城市等四大热门话题,各大企业摩拳擦掌、纷纷贡献出真知灼见,展示了多元化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自动化产品“应用公园”

gongkong@展台各位客户及专业观众闻名而至

无论是在参与度、服务、亦或是技术、新品等方面,IA BEIJING都有前所未有的突破,巩固了其作为市场风向标的地位。您需要一些产品及服务?还有两天的时间,抓住机遇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