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 Axiocontrol控制系统——能源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 Axiocontrol控制系统——能源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

为满足面向未来的控制系统需求,菲尼克斯电气推出快速、牢固、简便的新一代全能型自动化系统——Axiocontrol控制系统,能够适应更恶劣的环境,满足更高的系统需求。

电力变压器是电力传输和分配的中心节点。其状态决定能源网络是否运行平稳。符合IEC61850的标准化接口使系统集成效率大大提高,并使智能监控系统的设置更加便捷。

AXC1050控制器可支持IEC61850协议,通过SD卡激活即可使用。

•  支持快速的MMS和GOOSE协议通信

•  自动时间戳

•  直接使用IEC 61850数据模型

•  通过web自由编程,更加灵活

串行通信模块

可以设置为RS-232,RS-422和RS-485通信。

继电器模块

4个继电器输出,支持220V DC / 230V AC信号。

编程功能

PC Worx的标准编程语言可有效实现高要求自动化任务的编程。

现场通信

控制器将现场设备数据集成至PLC系统中,使数据可以通过IEC 61850协议进行传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