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厉害了!特斯拉太阳能屋顶能经受住冰雹“炮弹”的巨大冲击

厉害了!特斯拉太阳能屋顶能经受住冰雹“炮弹”的巨大冲击

2017/5/12 10:55:26

据外媒报道,自打对外发布之后,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的耐用性就遭到一些人的质疑。虽然马斯克在产品发布的时候解决了这些担忧,但仍有部分人对此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当大个头的重物——比如说很大的冰雹——坠落下来的时候会砸坏屋顶。

对此,特斯拉再度消除了人们的担忧,它在最新公布的一段慢镜头视频中展示了太阳能面板如何经受住大冰雹的画面。

这段视频由马斯克在个人Instagram上公布。视频中,一块大冰雹--至于究竟有多大就不知晓了,不过特斯拉将它叫做“炮弹”,然后以非常快的速度撞向屋顶瓦片,最后,冰雹裂成了成千上万块小冰块,而屋顶瓦片看起来完全没有损坏。

而在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官方网页上,它还展示了与普通屋顶瓦片在遭遇大冰球时的对比视频。可以看到,另外两块普通瓦片最终都在巨大的冲击下都发生了开裂。据悉,这里用到的冰球直径有2英寸(约为5厘米),飞行速度为110mph(约为177km/h)。

现在,特斯拉已经开始接受textured和smooth黑色款屋顶瓦片预定,另外两款则要等到明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