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夺得广西首个集团外全厂主辅控DCS一体化项目

国电智深夺得广西首个集团外全厂主辅控DCS一体化项目

    3月27日获悉,国电智深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定了贺州铝电子产业项目(一期)2×350MW超临界机组主辅控一体化DCS合同。这是国电智深在广西取得的首个集团外超临界机组主辅控一体化DCS项目。

在招投标过程中,国电智深在与艾默生、和利时、上海新华等多个国内外DCS厂商的激烈竞争中,凭借良好的口碑、一流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出色的工程组织实施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得到了业主及评标专家的一致认可和支持,一举夺得项目。      

    此次项目使用的发电原料为“低阶劣质煤高效清洁转化循环利用项目”生产的半焦煤,系统采用的国电智深全厂主辅控DCS将大大降低能耗,减少人力的使用,不但可以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可以有助于周边地区的循环绿色经济的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