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十年员工事迹—— 感谢有您一路陪伴

十年员工事迹—— 感谢有您一路陪伴

十年人生路,弹指一挥间。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呵护宇泰的成长,他们是宇泰的建设者,是宇泰成长的见证人,十年斑驳光影,十年峥嵘岁月,经历了风风雨雨,铸就了宇泰今日灿烂辉煌。

张清富:大刀阔斧弄改革,生产线发展的推动者

张清富,2005年入职,现任职生产工程部。从入职到现在,他先后做过公司的仓库、采购、送货员、设备维修、视频部,任职资格由生产技术人员升级为生产工程师。

刚加入公司的他对于通信行业比较陌生,后来在采购岗位上,凭着自己的一知半解以及惊人的毅力,通过和供应商的交流,了解各种材料的性能,根据材料的性能,学会了产品的维修。掌握这项技能之后,他率先改良了产品的工艺,产品的不良率大大降低。

他心系公司发展,公司生产线生产效率底下的问题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他积极考察市场先进生产设备,一个人顶着巨大的压力,极力推荐公司引入波峰焊设备、贴片机、高速机、自动印刷机等高价值生产设备,改变了以前公司落后的生产面貌,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的同时,提高了产品的质量,极大的提高了生产线的产能,为宇泰产品驰骋市场疆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关于工作的态度,张工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做好本职工作。不管什么岗位,对于公司的发展都是必不可少的。社会的发展突飞猛进,要珍惜工作的机会,提高工作积极性,否则很容易被社会所淘汰。

李晓玲:酸甜苦辣相伴行,憧憬美好未来

李晓玲,2005年进入公司,现任职计划部

在公司的十二年间,印象深刻的事情,是她见证了公司发展。

公司发展初期,办公场地狭小,办公、住宿条件相对恶劣,甚至与其他公司共用食堂。后来,随着公司的发展,公司经历了几次办公地址的变迁,从13区到石岩、44区,到如今的72区,每一次办公场地的搬迁,都是公司发展的一次突破,公司规模在变大,办公、住宿、饮食条件在完善。我们目前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是公司前辈们用艰苦奋斗的汗水换来的,公司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步步都走得很艰难但踏实。

在工作岗位上,她经历过生产、仓库,到现在的计划部,每个岗位上,都收获了满满的工作技能和阅历。她感恩工作,作为一个毫无社会经验的懵懂女生,是工作,让她有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独自到外地出差,第一次参加户外拓展,第一次参加公司集训……

对公司的未来,她充满了憧憬:宇泰的产品生产环节、质检各方面都很扎实,为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好产品是好市场的前提,相信宇泰会很快上市,宇泰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李志雄:付出青春终不悔,为技术消得人憔悴

李志雄,2002年入职,现任职研发部。

他在公司成立之初便入职宇泰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工作,一干就是15年。15年间兢兢业业守本职,磨刀霍霍谋创新。不断学习,在职研修大专文凭,以弥补知识上的不足;潜心研发,

与研发团队一起,开发的产品由一开始的接口转换器系列、USB转换器系列,到目前全面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推动公司产品的全面发展。

15年的青春时光,他见证了很多,付出了很多,对公司越发有信心。2008年的金融风暴,宇泰不倒反而赢得了发展契机;2015年的华为项目,宇泰研发团队拧成了一股绳,突破了重重困难,如期完成项目。他坚信,公司的发展方向是对的,宇泰人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加强着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宇泰一定能够在市场激烈的角逐中闯荡出一片疆土。

对于以后公司的研发走向,他表示会加强在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的发展,希望公司能够通过自己努力,在这些方面取得更加漂亮的成绩。

张鼎国:只身赴远疆,任重道远不负众望

张鼎国,2004年入职,现任上海办经理。

2004年,学建筑出身的他,经朋友的介绍,结识了宇泰总经理李总。李总雄才韬略,见识高远,坚定宇泰走国际化品牌路线的方针。时值自动化快速发展时期,被李总打动、看好行业前景的他,一头扎进了宇泰的建设队伍中。入职两个月后,被公司委派到上海,成立宇泰上海办。

十三年前的上海办,他孤军一人,业务拓展上面临国外品牌的欺压,生活上,背井离乡,远离亲友,在内外双重打击下,坚守的心几度动摇。关键时刻,妻子辞掉工作,与他相守上海;公司也在不断投入研发,实力增强,宇泰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受客户的肯定。后方日趋稳定,他在业务拓展上也愈战愈勇,上海办的业务在他的带领下做得风生水起。而他本人,也在工作的过程中,得到了管理、商务、财务等方面知识经验的全面提升。

他说:“宇泰的队伍基本由80、90后组成,团队朝气蓬勃,干劲强,领导高识远见有魄力,我们只需与领导的步伐保持一致,公司的发展定会越来越好。”

感谢你们用十年光阴为伴,同宇泰一路向前;

感谢你们用十年辛勤付出,铸宇泰辉煌事业;

感谢你们用十年最好年华,建宇泰百年基石

感谢你们用十年不懈苛求,创宇泰品质服务

十年宇泰路,一生宇泰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环环绕绕”的环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