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PSE电能管理软件 V8.1

施耐德电气PSE电能管理软件 V8.1

2017/5/12 15:00:16

具有极强的可扩展性,可提供冗余设计

  可实现PME的全部功能冗余的架构确保获得更高的可靠性动态交互式人机界面有助于用户判定事件发生的顺序、原因和影响程度支持ION、modbus,IEC61850,DNP3.0,IEC104和BACnet, KNX通讯规约,方便不同系统和设备间的互联和集成。

主要特点:

对配电网络的电气设备进行实时的监视和控制。

动态的用户界面,将实时显示和控制功能结合,可在常规情况和紧急情况下,切换用户实现更有效地控制和更高的运营效率。

结合历史数据趋势和警报进行分析,帮助诊断和隔离故障,减少断电时间。

设备本体和基于PC机的报警和事件,时标精确到毫秒(ms),帮助确认故障的因果关系。

软件构架冗余,网络冗余及通信冗余,保证数据质量和支持容错能力。

易用的组态工具,减少系统开发和组态工作

根据项目状况和需求的变化对软件进行扩展和升级。

质保期 : 18个月

优势:

“竭尽所能”

PowerLogicSCADA系统软件将电力监控和能源管理专业知识和领先技术结合。由此,该软件提供了一套可靠,高性能监控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减少断电时间,提高供电效率。PowerLogic SCADA软件设计专为满足企业用户要求,可应用于任何规模的系统。易用的组态工具能够提供快速的系统组态调试。此外,PowerLogic SCADA软件可轻松集成任何带通讯的设备。

典型应用:                                   

数据中心

石油石化

机场

水处理

汽车工业

矿业金属

医疗

MV/LV变电站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