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M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周年评选活动揭晓

MM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周年评选活动揭晓

——— -----张静娟女士荣获“传奇人物奖”,T42超精密车床荣获“经典产品奖”

    2017年1月12-13日,由弗戈传媒举办的“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论坛活动及颁奖典礼于北京举行。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娟女士荣膺“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传奇人物”奖,哈挺产品“T42超精密车床”荣获“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经典产品奖”。该奖项评选历时一年,由网络投票和评审团共同评选而出。

    对于张静娟女士来说,领航哈挺机床26年是其成就的标签。张静娟女士作为哈挺集团中国事业的引航人与舵手, 把握哈挺开拓中国市场的时代机遇, 建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与诚信的口碑。哈挺中国的成功来自于领航人张总的远见卓识,来自于哈挺不断的技术与服务的创新,和与时俱进的经营宗旨,来自于集团产品在多元化的优势、跨领域的市场开拓,全面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了出色的成绩。尤其是2011年嘉兴新工厂的投产,使公司在最艰难的宏观经济与行业萎缩背景下,仍保持着全线产品的稳定增长。在当今智能技术时代开启之时,哈挺已成功地进入此类客户行业的快速通道,并与优质客户共同成长。在张静娟女士的带领下,哈挺公司正逐步走向稳健与创新兼备的具有核心优势的新一代机床厂商。

    哈挺超精密T系列车床,自面世之日起,累积的客户数量和客户口碑已使之成为哈挺的品牌之星,同类产品的经典之王。

哈挺公司的T42精密车削中心将最优秀硬件和软件的设计和制造融入机床,使机床成为目前市场上最高精密等级的、需要最少的人工干预的、生产型的车削中心。T42机床配置了跳动小于0.001mm的精密主轴、超级刚性的整体式复合床身、具有哈挺专利的BMT45刀具系统、主动式热量控制系统、高电压伺服系统、0.1μm的编程控制分辨率、直线度补偿等多种含有最新技术的机床部件和世界著名品牌的零部件,使T42机床集精密、刚性、稳定于一体,可以稳定的实现0.25μm的工件圆度、5μm的轮廓精度、Ra0.15表面粗糙度、3μm的工件连续加工精度,并且刀具寿命可以超出同类机床50%以上。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性能优异又兼具加工效率的设备,哈挺超精密车床是您绝不容错过的值得投资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哈挺GT 27SP 超精密排刀式数控车床

哈挺CHNC 27 & 42 排刀式车床

哈挺T65(10寸卡盘) 超精密车削中心

哈挺T51(8寸卡盘) 超精密车削中心

哈挺T42(6寸卡盘) 超精密车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