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确保符合标准的人机协作的安全——力和压力测量系统PROBms

确保符合标准的人机协作的安全——力和压力测量系统PROBms

    PROBms是新的可租用的力和压力测量系统, Pilz现在可提供根据ISO/TS 15066验证人机协作所需的完整套件包。因此现在使用PROBms可以精确测量ISO/TS规定的机器人运动的力或压力的极限值并验证该极限值。套件包还包括用户软件和产品培训。全球租用理念保证用户总能使用最新的测量系统。因此PROBms能提高人机协作应用的生产力和安全性。

    根据ISO/TS 15066,PROBms适用于所有人机协作应用,在这些应用中,人和机器人共用工作区域。例如,汽车和电子行业中的取放应用。

可以租用,无需购买,更加安全

    Pilz的力和压力测量系统PROBms可在全球租用。租用理念包括维护、校准和定期更新,因此用户总能使用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测量系统。人机协作流程改变时所需的重新测量可随时独立进行。从而提高机器人应用的可用性和生产力。

安全人机协作所需的全面、无忧套件包

    力和压力测量系统PROBms不但包括实际测量设备PROBmdf,还包括必要的压力显示膜、扫描仪、九个弹簧(力常数不同,以适应人身体各部分)和软件(操作测量设备并记录测量结果)。该套件包还包括一日产品培训课程和完整的售后服务包(包括维护、校准和软件定期更新)。

PROBms可进行符合标准的碰撞测量

    对于人机协作,技术规范ISO/TS 15066规定了适用于机器人运动的力和压力测量。

    TS规定了人机碰撞时身体各部分的极限值。如果人和机器人接触时,应用依然在极限值内,则应用符合标准。新的力和压力测量系统意味着首次即可精确记录极限值,适用于工业且执行人机协作应用时可将其考虑在内。这大大提高了人机协作应用的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