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优软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优软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2017/5/15 14:19:14

  “如何获得更多的客户,更多的订单?”对任何一个企业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课题,随着互连网技术的发展,消费者的采购行为开始发生改变,不再随大流的作出采购决定,而是以更个性化需求作出采购判断。    UAS CRM帮助客户克服新时期的市场挑战,提供基于配置型制造的个性化商业模式,以满足消费者的特定需求,同时,在UAS CRM中集成的领先商业管理模式,协助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 > 支持销售事件的周期性的管理,以全面记录销售事件过程,便于销售人员跟进销售进程,并制定销售决策;  > 以销售漏斗的模式管理销售机会;  > 允许设置客户单一的联络人,支持用户为客户提供“专人”服务的感受;  > 客户信息即是企业资产,系统提供完善的客户信息管理方案,以避免销售人员变动产生的客源流失或管理停滞; > 支持在互联网环境下电子商务,包括网上下单、存货调拨等。

  UAS CRM是UAS EPS套件下的一个组件,可同UAS ERP、UAS HR和 UAS OA无缝集成地运行,在构件化的技术架构下,UAS CRM也可独立地运行。

CRM架构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