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优软SCM供应链管理软件

优软SCM供应链管理软件

2017/5/15 14:41:32

  对于自有品牌的制造型企业而言,分销渠道是企业的命脉,需要合理地管理分销渠道的库存,一方面避免缺货,另一方面避免过高库存,并保持充分的供应能力。    分销渠道可能是自己的分公司、办事处也可能是经销商或特许专卖店,这些不同的渠道之间可能是隶属关系也可能无关联关系,客户的订货可能直接到店采购,也可能从互联网发送订购信息,原本复杂的分销渠道其运作逐渐向互联网的方向发展。   优软科技的UAS SCM帮助客户应对以上的管理挑战,UAS SCM是完全基于B/S架构的管理系统,可以轻松地将所有渠道单位集成在一起,协同地完成自己的作业。

  SCM架构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