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固高科技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17/5/16 10:19:52

2017年4月26-27日,由全国工业机械电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工业机械电气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届四次全体会议暨第一届《工业机械智能电气设备及系统技术与标准》国际论坛”在杭州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获奖单位。由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为编制单位编制的国家标准--《机械电气安全 安全相关电气、电子和可编程电子控制系统的功能安全》荣获此项殊荣。

该标准作为我国首次制定并发布的电气、电子和可编程电子控制系统功能安全强制性国家标准,是控制系统功能安全的通用标准,为相关系统功能安全的设计、集成、确认和评估提供了重要依据。该标准的制定,规范和引导了我国电气、电子和可编程电子控制系统安全相关技术的发展,提高了安全相关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和验证能力。


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共有344项获奖项目

特等奖1项,一等奖35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189项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