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思瑞测量:技术领跑市场

思瑞测量:技术领跑市场

2017/5/16 14:29:37

随着国内测量企业的不断增多,测量市场正面临着供给与需求的不对称以及进一步洗牌等的强烈冲击。强者制造时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瑞测量)凭借技术方面的绝对优势,产品销量连年位居全国第一! 

思瑞测量是由世界上最大的测量集团——瑞典海克斯康控股的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精密坐标测量机、影像测量仪、测高仪等专业计量设备与仪器的合资企业,也是我国最早将三维激光扫描技术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曾主持承担国家863计划相关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具有很强的研发与生产能力。盛名之下,其实如何?思瑞测量技术服务总监  陆洁为我们做出了解答。

技术服务总监 陆洁

聚焦产品升级,专注客户体验

“思瑞测量总部及生产基地设在深圳,在全国设有广泛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点。”说起思瑞测量的产品及服务,陆洁涛涛不绝:“之前的产品更多的面向设备的供应商,现在思瑞测量主要提供针对客户、针对整个测量机应用的测量解决方案,提升产品质量改善产品工艺。”

而在行业盛事2017 CIMT之时,思瑞测量展示了Tango-S手持式扫描系统、关节臂测量机、全自动影像测量仪、Croma系列三坐标测量仪等测量设备。“明星产品是思瑞测量的自动化电极测量方案。这些最新方案减少了人为干预的部分,是实现工业4.0和无人化工厂模式的重要保证。”陆洁说:“除此之外,我们也带来了最新的便携式测量设备:对于船舶、叶片、航空航天等大型、重型、不方便运输检测的零件来讲,以往的接触式测量仪存在短板。对此,我们将设备做了便携化处理,可以直接拿到生产线上测量。”

凸显技术优势,不断自我提升

思瑞测量以“技术先进、品质优良、功能实用、价格适中”的市场定位与“服务大众,做制造厂商平易而贴心的合作伙伴”的经营宗旨,为中国乃至全球制造业的朋友提供了最优性价比的测量技术产品与优良服务。在测量企业层出不穷的今天,思瑞测量是否面临着严重的同质化竞争?

对此,陆洁解释道:“即使在CIMT这个国际大舞台上,大部分在展厅里面看到的一些国产品牌,基本都是在模仿我们。对于同质化的产品而言,我们有独一无二的技术;对于整个市场而言,我们的市场占有率拥有绝对优势。虽然他们可能也会有一些方案来跟进,但我们的更多的还是在于自身的技术方案的创新,帮客户去解决他们在测量中遇到的问题。所以对于我们而言,更多的是自我的提升。”

据悉,思瑞测量2016年业绩增长幅度为20%-30%,在海克斯康集团旗下增长幅度最大的子公司,也是整个行业是最高的公司,这完全超出了海克斯康集团的预期。陆洁继续加码:“有可能源于政府阶段性的调整,在2017第一季度思瑞测量的整个市场已较之去年有了大幅度的增长。预计随着中高端的制造业、高端机床、高端检测设备及大数据的普遍应用,到2025之前,思瑞测量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结语:依托海克斯康集团全球化的资源优势、国际化的管理体系,思瑞测量引进了国际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流程,确保了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和品质的可靠性,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和先进可靠的技术产品,从而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占得先机!引领市场,思瑞测量名副其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