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TSF&SIEMENS智能制造之路》系列研讨会——石家庄站

《TTSF&SIEMENS智能制造之路》系列研讨会——石家庄站

石家庄作为河北的省会,素有“南北通衢、燕晋咽喉”之称。5月11日,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由天拓四方举办的《TTSF&SIEMENS智能制造之路》系列研讨会——石家庄站,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的演讲嘉宾由西门子工业软件应用专家和天拓四方智能制造事业部成员组成,分别通过西门子最新产品和技术、智能制造工厂中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使客户对智能制造整体架构和方案设计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智能制造技术盛宴。

大会不仅吸引了京津冀等周边城市的伙伴,更有很多慕名远道而来的客户。本次大会不仅获得了工业互联网联盟、清华大数据产业联盟、智能制造联盟、工业大数据产业发展联盟等多家联盟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还获得了中国工控网、中国自动化网、智能制造网等多家行业媒体的大力报道,并在多家门户网站进行宣传。

 

大会旨在与天拓四方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分享智能制造新产品、新技术,并通过案例分享与应用帮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智能制造整体架构和方案设计,推动各行业向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各企业数字化工厂的建设,帮助企业谋求新的发展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

会议为期一天时间,为给客户提供舒适的学习和分享环境,会场特安排在五星级酒店万达洲酒店举行,中途休息期间天拓的伙伴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茶歇和午餐,帮助大家及时补充体力,有更多的精力去学习和消化知识。整个会议过程中大家都精力充沛,听得非常认真,并积极做着笔记。

在现场参观体验环节,西门子带来了V90、S7-1500、SMART200等多款西门子明星产品助阵。同时,天拓四方也为大家介绍了一位“新朋友”,由天拓四方新推出的数据采集应用平台——数网星云平台。数网星云平台扎根于工业、制造业,以工业数据的采集、可视化管理及应用、核心设备预防性维护等功能,为推动工业、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创造价值。

    大会即将结束之际,参会的朋友们都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到这样的会议中,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大会大家对智能制造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西门子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充满期待,同时对天拓四方和西门子的产品和服务更加信赖,对企业未来自身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启发。

一天的会议很快结束了,但是《TTSF&SIEMENS智能制造之路》系列研讨会还在继续,石家庄作为本次智能制造之路系列研讨会的第五站,成功的完成了本次系列研讨会的使命,为大家带来丰富精彩的技术盛宴。感谢所有到场参会的嘉宾和朋友们,感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天拓四方的朋友们,大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您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本次智能制造研讨会可以深化天拓四方与各企业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未来智能制造的路上,我们可以携手共进,为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倾尽全力。如需了解更多研讨会信息,可关注天拓四方微信公众号ID:bjttsf2013.下一站,保定站,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