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你所在的行业有什么新动向?

你所在的行业有什么新动向?

2017/5/18 17:09:07

  实际上,受原油、天然气、成品油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等因素影响,2016年中石油营业额为1.62万亿元,同比下降6.3%,净利润为78.57 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7.9%。夏天已经来临,而李建不断感受到的却是经济低迷的阵阵寒风。

  李建所在的行业现象只是中国经济的一种表现形式。实际上从2015年开始,中央就下发了文件,要求整治央企亏损,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使亏损企业亏损额减少50%。

  怎么减少亏损?关停并转,企业整合,比如宝钢武钢合并,裁员减薪?不不,我们还有别的招!

  “一带一路”追求的是百花齐放的大局面,不是一枝独秀的小景观。“一带一路”建设将通过提高有效供给催生新需求、实现世界经济再平衡的中国方案。

  哦哦,您说太高深了,看不懂?无独有偶,小编也看不懂。所以,请看中非欧美的四方对话!

(图片来自功夫财经)

  聊着聊着,欧美君就哭晕在了厕所。 

  习总把一带一路搞这么红火,旨在让中国企业走出去赚世界的钱,从而让千千万万个李建钱包鼓起来、脸上笑出来。“汽车行业的巨变代表着新一轮产业革命,因为它是一个具有先导性的,为其他装备、材料、信息技术产业提供发展的载体和需求的,具有特殊地位的高姿态的行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主任王晓明表示。虽中国本土车企的海外征战已初具规模,王晓明也提出了其面临的三点挑战。

  第一,全球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应该思考以哪种更好的模式来改变汽车低效使用的现状,让更多的人享受便利化、集中化的出行。

  第二,新一轮的技术革命引发产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变革,特别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渗透,以及能源技术、材料技术和生物技术的创新发展带来的交叉融合。

  第三,消费模式的变化对汽车产业的联动效应。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等消费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商业模式,给汽车产业带来的变化已经出现了。

  ‘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国企业带来了巨大机遇,但在海外市场,自主品牌面临着与其他世界级企业的同台竞争,比拼更加激烈。自主企业更需深练内功,提高产品品质与可靠性。在世界上人口规模最大的互利共赢命运共同体上,本土企业该怎样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你所在的行业有什么样的新动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