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 宇泰4口三合一串口服务器UT-6804

新品速递 | 宇泰4口三合一串口服务器UT-6804

近日宇泰新推出4口工业级三合一串口联网设备UT-6804 10/100M+PD转4口RS-232/485/422串口服务器。多串口、多主机连接、高防护等级,带给您便捷高效的串口联网体验。

产品亮点展示

1、多串口多主机,丰富的通信解决方案

UT-6804提供4路串口,每个串口可支持6台主机同时连接。多串口多主机的设置,允许多个RS232/422/485串口设备立即联接网络,一方面每个终端设备可与多个控制中心通信,另一方面多串口的设置也为解决方案提供了备选串口,让解决方案更多样更可靠。

2、工业级设计工艺,为设备安全保驾护航

2KV电磁隔离、浪涌网口保护,200W防雷防浪涌串口保护,-40℃~+85℃的宽温设计,保护设备不受恶劣环境的影响。

3、强劲芯片,提供更高性能

全新升级芯片,芯片处理器:9G25\400MHz,数据缓存空间每口≥1M。高性能芯片,确保每次通信快且稳定。

应用行业

三合一串口设置,支持多串口多主机的方式,在分布性广、通信距离远等工程常见的通信问题面前,有着优异的表现,产品在安防门禁系统、考勤系统、售贩系统、POS系统、楼宇自动系统、自助银行系统、电信机房监控、电力监控、工业自动化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产品参数

●  处理器:9G25\400MHz

●  内存:数据缓存空间每口≥1M

●  网口:RJ45接口10/100M(内嵌2KV电磁隔离 2KV浪涌)自适应MDI/MDI-X

●  POE标准:支持IEEE802.3AF标准

●  网络协议:IP、ICMP、UDP、TCP、HTTP、TELNET、DNS、 DHCP

●  系统支持:Windows /XP/2003/win7/win8/win10 32/64bit/Linux Real TTY

●  驱动:Linux kernel 2.4.x,2.6.x,3.0.x

●  操作模式:TCP REPORT,TCP SERVER,TCP CLIENT, UDP, Telnet

●  主机数量:可支持6个主机同时连接

●  配置方式:Web browser, windows Utility,Telnet

↓更多产品信息请点击下图至网站获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环环绕绕”的环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