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GW TURBO™分拣系统

TGW TURBO™分拣系统

2017/5/22 10:55:12

  TURBO™分拣系统是TGW-ERMANCO极可靠窄带型皮带式分拣技术的最新进展。创新、专利申请中的WAVE™技术用于以每小时12,000个纸箱或周转箱(400 x 400 / 16英寸 x 16英寸)的速度定位和转移产品。COMMANDER™系统控制补充机械硬件,高效、精确地操作分拣系统。    在这些皮带之间的适当传送位置放置了六排橡胶顶升轮。各排轮子在纸箱进入目标巷道时单独地升起和降低,以30°角从分拣机向目标巷道引导纸箱。为了将纸箱之间的分拣间隙保持在最小,这些轮子在纸箱经过时才升起和降低,以便创造波状运动。 

受益:  相同输送速度的更高性能  高速度地转向左边、右边或两边  减少总成本  最小化停机和维护时间  节省能源以及安装和调试成本  磨损更少,产品几乎无泄漏和堵塞  特征:  WAVE™ 技术最小化处理产品之间的间隙  模块化设计,各WAVE™转向器都有专用的控制器  与传统的12,000周期/小时分拣机相比,使用更方便  设备简单、耐用  兼容的控制和机械硬件设计  精确的控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