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W辊式输送机

2017/5/22 10:58:01

  辊式输送机用于运输单位重量达1,500 kg (3306磅)的托盘、格栅箱和类似的输送机货物。模块化结构能独特地适应输送的货物。辊子由精确的棍子链条驱动,棍子链条与载体辊子的链条轮成切线,并由塑料支轴滑道引导和运输。框架由轧钢型材架组成,沿着辊子拧入扭转刚性架。 

受益: 在长距离上进行经济的运输  高灵活性、经济性  易于维护  降低噪音,使用寿命长  方便拆除、更换、维修  配件安装方便  特征:  仅使用一台驱动器进行超过10m的托盘运输  轧钢型材  在侧边安装驱动器  精确的轴承  塑料驱动链条盖  预穿孔的侧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