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GW拣选区模块式输送机

TGW拣选区模块式输送机

2017/5/22 11:02:15

TGW的拣选区模块式输送机是一套非常合算的区域拣选解决方案,由总线驱动输送机组成。输送机从主线输送机上向预先确定的拣选区(与主线平行、相邻)输送纸箱或周转箱。 

理想应用:  拣选或通过区拣选(拼合情况的订单执行)  受益:  传送 “在飞行中”中的产品,以达到高吞吐  一台电动机驱动整个模块(或当倒转TGW直角分拣机®时,使用两台电动机),降低成本和能耗  可与积放传送机一起使用  装运完全装配好的输送机,减少安装成本  所有驱动辊子和定时齿形皮带上的精确轴承提供安静的运行  机械设备少,降低维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