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乐视大裁员即将落地:智能硬件部门被完全撤销

乐视大裁员即将落地:智能硬件部门被完全撤销

2017/5/23 9:07:12

5月18日消息,作为曾经的妖股,乐视网已经停牌超一个月,近日有消息称,乐视正在酝酿大裁员,计划销售体系裁员过半,乐视体育裁70%,裁员计划将于近期落地。据悉,此轮裁员涉及乐视网、乐视控股、乐视体育等多个乐视系公司。

其中,乐视控股体系中,市场品牌中心从100余人砍至30余人,裁员幅度70%;销售服务体系裁员幅度50%。现有700人的乐视体育仅保留200人,裁员幅度高达70%;乐视网裁员10%。

此外,乐视影业、乐视致新(乐视电视运营主体公司)暂未有裁员计划。乐视方面暂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乐视致新重思盈利问题 将恢复烧钱模式

此前,懒熊体育报道称,乐视体育内部正在准备新一轮裁员,预计规模将超过50%,其中智能硬件部门完全撤销,而核心的付费会员部和市场部裁员至少50%。

报道称,在去年                                                  

但现实是,很多地区的员工连基本工资都已经拿不到了。5月16日,即有乐视移动欠薪员工在贾跃亭微博下讨薪。欠薪员工主要反应乐视移动拖欠云南,四川,湖北等多省薪水,其中,武汉地区还传出大裁员,促销员工作绩效减半的消息。

乐视大裁员即将落地:智能硬件部门被完全撤销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移动云南站是用官微在发布消息。称云南地区的手机驻店员,巡店员,零售专员等3月份工资,到现在都没有发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