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接线端子应用到建筑行业的未来趋势

速普接线端子应用到建筑行业的未来趋势

2017/5/22 21:40:03

    速普接线端子里有一款建筑物布线用接线端子,是速普专门针对建筑装修电路接线设计的产品,他能对多根电线就行并联操作,方式便捷、使用安全。

    速普调研认识到,在建筑装修中,布线是尤为重要的一个环节,传统方式上电工会用黑胶皮缠绕去解决接线问题,危险性是显而易见的,建筑物布线用接线端子它使用PA66材质,金属弹片,不需要工人直接接触电线铜线直接用螺丝刀就能完成接线,而且建筑物布线用接线端子透明头部,可以很直观的观察到是否有接线错误。

    另外速普又研发了一款新型建筑物布线用接线端子——插线式接线端子,它由孔型和针型对插来进行导电,让建筑装修也像工业产品那样多样接线,使用更加灵活性。

速普接线端子小编认为以前一提起建筑行业会让大家有种存人工化的工种:脏、累、原始、不灵活性。但是现在的建筑行业处处充满着工业4.0的气息,从建筑物布线用接线端子的使用就可以看出建筑行业不断在吸收新事物,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必将带动它的未来趋势。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