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益行一路 绿色骑行”骑行活动圆满举行!

研华“益行一路 绿色骑行”骑行活动圆满举行!

2017/5/23 10:01:46

雁栖湖风光无限好。继2016年“日行万步”健跑活动后,2017年研华继续推出运动主题“益行一路”绿色骑行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5月20日一早, 研华 “益行一路 绿色骑行”健身活动,在峰峦叠嶂、湖光山色的北京怀柔雁栖湖川谷度假村举行。该活动旨在鼓励研华人积极参与绿色健身、投身运动、收获健康、提升幸福指数,同时宣传和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树立低碳意识。本次骑行活动共吸引了100余位骑行爱好者,共同为北京蓝出一份力。

活动当天艳阳高照,如同骑手们的满腔热情。上午10时左右,研华科技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蔡奇男发表了动员演讲。

蔡奇男兴致勃勃的讲到:“为了研华的企业文化建设,更是为了合作伙伴及员工的身心健康,研华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益行一路 绿色骑行的健身活动。希望本次活动可以在引导大家注重身心健康的基础上,关注及保护我们生活的自然环境。期待大家支持研华其他地区的益行一路活动,也期待与大家明年再相会!”

随后,研华科技智能系统事业群华北区业务总监邱英明带领大家一起宣读绿色宣言:

一:绿色出行,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减少碳排放;

二:文明出行,不随意制造垃圾,不乱扔垃圾;

三:珍惜资源,用实际行动保护青草沙水资源!

一声令下,20公里骑行健身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区内外的近千名骑行爱好者从川谷度假村出发,沿着骑行大道浩浩荡荡地穿行而去。他们将按照既定环形线路骑行一圈。温度逐渐升高,可是骑手们无视困难,一路跋山涉水,在优美的田园风光中将骑行进行到底。

在现场看到,除了组织骑行爱好者骑行活动外,研华文教基金会还聘请了体育指导员现场“办公”,为骑行爱好者们答疑解难,传授骑行健康知识,讲解骑行安全纪律,纠正错误骑行姿势。

上午骑行活动全程约20公里,许多骑手扛起单车,摆出创意造型;帅爸、靓妈、萌娃的组合更是非常吸睛。

下午,小伙伴们分组参加了红螺寺骑行、神堂峪栈道徒步等活动。

“参加这次骑行比赛很有意义,虽然路程有点艰苦,但是看雁栖湖风景、品当地美食,深深地感受研华骑行文化的魅力,这个过程非常快乐。我期待下次再来参加雁栖湖骑行活动。”活动过后,一位骑行爱好者高兴地说。

骑行运动已经成为一项快乐、时尚的健身项目,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百名骑手在参加该活动、感受研华企业文化的同时,还充分地享受了雁栖湖的优美自然风光。本次研华“益行一路 绿色骑行”骑行活动圆满结束,好整以暇,研华人已在新的征途上整装待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