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D打印毁灭人类的十种方式

3D打印毁灭人类的十种方式

2017/5/23 10:56:07

许多人认为3D打印会给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但他们没看到的是这项技术本身就非常邪恶。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给人类社会带来的十种毁灭性的危害。

1、3D打印枪将让未来的冲突更加致命。有了3D打印机,任何人可以随时随地制造出无法被追踪的枪支。您认为现在的世界是一个可怕的地方吗?不,等到有人用3D打印枪在校园射击时才是。

1495422330352018950.png

2、想想3D打印假冒零件!您的电梯能正常运转是因为其中的所有零件都是真品和原装的。如果您的喷气发动机上安装有一个一些孩子在地下室里制造的假冒部件怎么办?结果是可怕的。

3、最终没有人能从任何东西上赚钱。如果真的出现能制造出任何东西的3D打印机,那么它们可以打印牛奶、奶酪、建筑物甚至人。到时没有公司能赚到钱,因为3D打印机的成本总是更低。

4、全世界有数百万人将失业。如果3D打印技术可以自动完成房屋建造、纺织、汽车制造等等您所能想到的任何事情,那么现在从事这些领域的人无疑会失业。到时再也不会有麦当劳、肯德基,因为每个人都可以3D打印食物。

blob.png

5、3D打印将窃取世界上所有的知识产权。使用3D打印,逆向工程变得简单。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复制创新、发明和专利部件。当学生都被提供了复制机器,我们又怎能保护世界上的知识产权呢?公司的卡通娃娃将不再能赚取3000%的利润,因为大家会自己3D打印玩具。

6、富人将永远活着。当3D打印器官和组织变得成熟时,富人只需花钱3D打印出新器官替代问题器官就能让自己永远活着。这样的结果是他们可能永远掌握着世界财富,而他们也永远不死。听到这里,不知道占世界人口绝大部分的非富人会作何感想。

blob.png

7、3D打印身体部位会让人的外形变得怪异而自身的能力得到大大增强。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整形手术已经失去了控制。更恐怖的是,想想3D打印对接植入物。人们可以3D打印身体部位,并完全重新设计自己,让自己成为人-犀牛杂种。这是我们想要的未来吗?

8、无法阻止的3D打印无人机。贩毒集团将3D打印数百万无人机来在全世界运送毒品。这些无人机将从生产地点飞往经销商。即使其中有些被毁掉,但3D打印无人机洪流将是不可阻挡的。毒品战争将因3D打印而消失。

blob.png

9、人们将3D打印自己的大麻和XTC。贩毒集团将面对激烈的竞争,因为每个人都在家打印任何他们想要的药物。社会系统将崩溃,因为每个人不是在打印毒品就是在消费它们。

10、没有人会因为任何犯罪而被抓住。人们可以3D打印面孔,从而让自己看起来像任何他们想要的人。您可能会因为某个犯罪的人3D打印您的脸而被捕。犯罪分子将无法被抓住,因为他们可以在几秒钟内改变他们的外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