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谁是全球最大的供应链破坏者?

谁是全球最大的供应链破坏者?

2017/5/23 10:56:45

根据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全球供应链研究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机器人将在未来五年内导致供应链的最大中断。

1495503522472030687.png

该研究考察了未来五年五种技术对供应链的预期影响:3D打印、无人驾驶车辆、无人机、机器人和可穿戴技术。评估这些技术的当前和潜在用途、优势,以及使用它们的障碍。

全球供应链研究所执行总监兼论文作者Paul Dittmann表示:“机器人技术已经存在了五十多年,但是在过去五年中,其发展速度很快。它们不再是固定的、盲目的、昂贵的和不智能的,其可以和人一起工作,随着工作的变化而学习。”

3D打印在短期内被认为是最不可行的技术,尽管研究认为,其通过减少成本和扩大可用的材料,它有可能完全消除供应链。

白皮书发起人之一的JDA Software的分销和第三方物流战略副总裁Danny Halim表示:“我们正处于行业转折点,需要破坏性的创新来满足客户预期的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