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火五月,杰控亮相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

热火五月,杰控亮相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

———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
2017/5/23 13:43:57

热火五月,盛宴连连!一年一度的自动化行业盛宴--- 2017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A BEIJING)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本土自动化组态软件的生产厂商,北京杰控科技有限公司携FameView.IOT.GatewayFameView大数据平台等产品参展。

FameView大数据平台

                           

其中,FameView.IOT.Gateway是由杰控匠心设计及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互联云网关,支持各种PLC通讯协议和复杂设备的工业现场,让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变得更简单易用,为客户实现IOT时代的智能互联,支持企业用户快速开发与部署创新型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FameView.IOT.Gateway


此次展会中,杰控自主研发的FameView组态软件成为倍受用户关注的产品之一,自2001年进入市场以来,经过诸多超大规模项目的磨练, FameView已经发展成为稳定、快速、强大的组态软件。到目前为止,已在众多行业中发挥出优秀的性能,如环保、数据中心、物流、光伏、机器人、水处理、橡胶、工业炉、配电、企业信息化等作为监控监视及信息化平台软件。

FameView行业应用

展会现场盛况


杰控科技一直把提供技术服务作为软件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且易于使用的产品,把用户的行业特色作为开发目标。面对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杰控科技坚守公司理念-以诚相待、技术为先、服务为本、立足行业,做最专业的自动化软件,服务于广大用户。

杰控销售总监张总接受媒体采访


 


长按.识别.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0年服贸会|北京杰控来到线上平台!

FameView组态软件--2020年更新日志

FameView组态软件V7.6.20.2

直播分享(二)| 环保专题,干货满满

抗击疫情,脚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