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ENPUM接近传感器,实现国产化的全新突破!

SENPUM接近传感器,实现国产化的全新突破!

——— 接近传感器误动作解决方法
2017/5/23 16:27:02

深浦接近传感器款式齐全,精度高,可按要求设计定制,接近传感器参数及性能完整替代进口系列,降低成本50%,兼具性价比和优异防护特性的接近传感器。

深浦DN系列模拟量接近传感器有全新电路设计,可有效防止电感式开关误动作,抗干扰能力强.可实现金属之间位移成比例的电流或电压信号,能检测金属。广泛应用于机械、化工、造纸、轻工等行业作限位、定位、检测、计数、测速等传感用途。

深浦接近传感器技术优势:

①非接触的方式进行检测,不会磨损和损伤检测对象。

②采用无接点输出方式,因此寿命延长(磁力式除外)采用半导体输出,对接点的寿命无影响。

③与光检测方式不同,适合在水和油等环境下使用,检测时几乎不受检测对象的污渍、油和水等的影响。

④代替限位开关,与接触式开关相比,可实现高速响应。

⑤能对应广泛的温度范围。

⑥不受检测物体颜色的影响:对检测对象的物理性质变化进行检测,所以几乎不受表面颜色等的影响。

⑦与接触式不同,会受周围温度、周围物体、同类传感器的影响,包括感应型、静电容量型在内,传感器之间相互影响。因此,对于传感器的设置,需要考虑相互干扰。此外,在感应型中,需要考虑周围金属的影响,而在静电容量型中则需考虑周围物体的影响。

  当金属检测体接近传感器的感应区域,开关能无接触,无压力、无火花、迅速发出电气指令,准确反应出运动机构的位置和行程,即使用于一般的行程控制,其定位精度、操作频率、使用寿命、安装调整的方便性和对恶劣环境的适用能力,都是一般机械式行程开关所不能相比的。

深浦研发中心

2017年5月23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公司官网新站上线的通知!

透明体检测光电传感器

国内传感器产业蒸蒸日上 面临国际价格竞争挑战

海豹背着海洋传感器去深海探秘

SENPUM|深浦推出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