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酒佳肴迎客到,哪家展会开幕忙?

美酒佳肴迎客到,哪家展会开幕忙?

2017/5/23 20:20:01

  烹羊宰牛聚旧友,美酒佳肴宴新朋。5月23日上午9时,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的工厂展示会在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工厂”)如期而至,来自国内外的马扎克新老用户以及行业媒体等530余人齐聚魅力滨城大连,共同开启了马扎克辽宁工厂精心准备的工厂综合展示盛事。

  

山崎马扎克辽宁工厂坐落于大连金普新区,2013 年正式建成投产,是山崎马扎克株式会社在中国第二家、全球第十家生产工厂。辽宁工厂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制造业提供专业的智能装备、优化的加工解决方案和高效的技术服务支持。通过采用马扎克卓越的生产设备、制造技术和信息系统,使加工过程高度自动化、柔性化、少人化,制造及管理过程高度网络化、信息化、可视化。从接收订单到产品发货的实物流和信息流能够迅速、准确地完成,把制造过程、工艺过程、成本管理、物流管理置于一体,实现了高效的智能化、无人化生产,成为了数控车床、复合车削中心和激光加工机等先进数控机床的生产基地。

山崎马扎克株式会社副社长清水纪彦先生、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庆富先生,山崎马扎克公司高层,俄罗斯、东南亚、国内客户代表和新闻媒体530余人参加展示会。

开幕式中,山崎马扎克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副社长清水纪彦表示:“当下中国不断升高的人工成本正在促使经营者在少人化、无人化方面进一步加大投入,而小批量、多种类的定制化生产,对设备的柔性化、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中国仍是唯一拥有两座工厂的国家,足以显示出马扎克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一直以来,山崎马扎克在全球四大展中都受到极大的关注,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展会结束之后,我们都会在当地的工厂组织展会回顾展,为了给中国客户再次展现北京展的精彩内容,我们在辽宁工厂举办本次回顾展,向那些没能来参加或者参加中没有充分观展的客户,深入充分地展现马扎克的产品和技术以及具体支持体制,马扎克生产工厂本身是体现马扎克先进生产理念的最大展厅。”

随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庆富致辞:“此次展示会以自动化展示为重点,建立于4年前的辽宁工厂看点颇多,尤其是机械加工工厂实现了数据的网络化和实时共享。随着订单不断增加,辽宁工厂半年多前就供不应求,为满足市场需求,正在导入新设备,招收新的人员,并制定了钣金工厂扩建计划。辽宁工厂的月产量也逐步增加,如今也已突破月产110台并继续冲击新纪录。”

  依托工厂,主展区重现了山崎马扎克CIMT 2017北京展的盛况及一系列智能技术、理念和创新产品,全面展示智能制造理念和制造文化。

  晚上,马扎克辽宁工厂为来宾准备了盛大的答谢晚宴。

目前马扎克在中国拥有一座备件中心、两座生产基地、三大技术中心、七大销售区域,为中国广大客户提供就近的优质服务,同时也为中国客户实践“中国制造2025”、促进客户工厂转型升级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展示会活动还在继续,辽宁工厂也将不断努力,以马扎克近百年的深厚技术和生产经验,帮助客户在全球化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