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恒拓高不断夯实品牌基础

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恒拓高不断夯实品牌基础

2017/5/24 17:44:27

闪耀世界的德国汉诺威工博会——世界工业领域的风向标,今年的汉诺威工博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中国企业参展数量明显增加。据报道,约有120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中国成为第二大参展商国,恒拓高第一次登上世界工业顶尖品牌汇聚的大舞台。

稳中有进,走好创新发展的每一步。近年来,恒拓高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市场对恒拓高的品牌认同也逐渐提高,这取决于恒拓高人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和扎实的基本功。不断丰富和完善的产品线,从最初的40多种系列1000多种规格发展到90多种系列2000多种规格,再到现在的190多种系列5000多种规格,一些关键产品的开发,取得了重要突破,现已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在实际应用领域,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着力推动机器人末端执行器的开发和应用,随着产品设计不断成熟,产品特色突显。在德国汉诺威工博会上,恒拓高优良的产品品质、旗帜鲜明的产品特色,受到了众多专业客户的好评。展会期间不断有国外客户前来商讨合作,经过多轮的努力和沟通,恒拓高与多家国外客户在展会现场顺利达成合作意向,取得了阶段性的合作成果。

概念化的产业难以产生实质的技术优势,在国内大力推行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政策背景下,一批有实质内涵、扎实内功的优质企业将逐渐呈现在市场面前。在这一过程中,工业领域,尤其是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先行者,更要以身作责,脚踏实地的去履行使命。恒拓高以工业自动化的实践者为使命,扎根自动化领域十余载,不断攻坚克难,现已拥有7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开发的工业机器人末端执行器已进入国际先进行列,并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打铁还需自身硬,随着全球一体化速度不断加快,自由贸易程度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将日趋激烈。

对于制造大国来说,中国拥有全面系统的工业基础,但数量优势并不能取代质量优势,大部分工业产业缺乏核心竞争力,核心技术优势难以体现,在一些关键领域、关键技术上与世界发达国家相较,还有较大差距,这是一个必须去认真面对的现实。从本届德国汉诺威工博会的中国展团参展规模不难看出,国家对于中国制造的强烈期盼,各地政府大力支持相关工业制造业参与到世界舞台,鼓励走出去,并不仅仅是将产能释放出去,也不仅仅只是为了展示所谓实力,更多的是要找出差距,看到痛点,更多的鼓励与世界优秀生产力进行学习、取经,这无疑对恒拓高是一次很好的发展机遇。师夷长技以制夷,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只有在竞争的世界中才能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近年来,中国制造蓬勃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不可否认,中国制造与世界高端品牌相较还有一定的差距,以数量换市场,低附加值的市场模式终将被取代,在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今天,高端品牌林立的世界舞台上,今后的市场将是品牌致胜的时代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