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获得长城汽车首个系统集成优秀供应商奖

柯马获得长城汽车首个系统集成优秀供应商奖

2017/5/25 11:24:03

2017年5月12,上海长城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模块代表团来访柯马上海公司,柯马自动化系统-动力总成装配事业部总经理Andrea Messini先生与主要项目人员一起出席接待。

长城高管亲临柯马为了当面向柯马动力部门优秀的项目和技术团队为长城近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由长城副总经理徐总亲自为柯马颁发“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长城汽车首次给系统集成供应商颁发优秀供应商奖,而在此之前,长城只将此奖颁发给零部件供应商。

“我们很荣幸,赢得长城汽车的如此信任。这份奖项对我们意义重大,意味着柯马已经成长为长城汽车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柯马今后也将继续以专业领域技术服务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Messini表示。

柯马获得长城汽车首个系统集成优秀供应商奖

柯马获得长城汽车首个系统集成优秀供应商奖

柯马与2013年左右和长城汽车开始合作,至今在动力总成机加工和装配业务方面已有五年的合作经验。在五年的合作当中,柯马在长城项目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以其卓越品质设备和优质项目管理,赢得客户认可,与客户合作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