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禄克计量校准正式推出新款便携式校准恒温槽—6109A/7109A

福禄克计量校准正式推出新款便携式校准恒温槽—6109A/7109A

2017年5月18日福禄克计量校准正式推出新款便携式校准恒温槽—6109A/7109A,具有优异的系统准确度和校准效率,适用于批量校准探头。温度范围广,显示准确度达±0.1℃ 。同时,不锈钢外壳的设计符合生物制药科技行业的洁净过程需求。

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温度量程宽,覆盖绝大多数过程应用:6109A:35 °C至250 °C

                                  7109A:-25 °C至140 °C

优异的显示准确度:±0.1 °C,为关键应用提供4:1测试不确定度比(TUR)

校准效率高,同时校准多达 4 个 卡箍式卫生型传感器

体积小巧,便于搬运

不锈钢外壳能够承受刺激性灭菌药品,以及防锈

易于使用和维护

遍布全球的福禄克技术支持和服务

如需了解产品使用及详细操作信息,请登录福禄克计量校准网站cn.flukecal.com。

关于福禄克计量校准

福禄克计量校准部(Fluke Calibration)涉及电学、无线电、温度、压力、流量等精密测量计量校准领域。

福禄克计量校准部是隶属于创建于1948年福禄克公司下的一个部门。福禄克公司生产的计量校准产品遍布于全球各地的校准实验室中,其中包括国家级计量机构,这些机构需要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其仪器设备要求具有高精度等级以及性能良好和可靠性。

关于福禄克(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全球领先的紧凑型、专业电子测试工具和软件制造商,产品广泛用于测量和状态监测。福禄克的客户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电工、维护经理和计量专家,他们负责进行安装、故障诊断以及维护工业、电气和电子设备以及校准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