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智能城市热网控制系统研发成果通过鉴定

国电智深智能城市热网控制系统研发成果通过鉴定

    4月17日获悉,国电智深智能城市热网控制系统研发成果顺利通过中国动力工程学会“智能城市热网控制系统研发和工程应用”项目鉴定会的鉴定。

    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华北电科院、国电电科院及华能集团的多位专家听取了国电智深的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在城市集中供热监控领域利用智能热网监控系统代替传统PLC控制系统,实现了系统功能的跨越式进步,具有国内领先水平,项目的实施具有显著的应用效果和社会经济效益。

    智能城市热网控制系统是国电智深研究开发的基于DCS系统架构下热网生产监控与信息化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供热运行大数据分析、分布式监控、智能调节、远程视频监控、城域网专线等不同领域专项技术的全面整合和合理运用,实现城市热网的高度智能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