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TTSF&SIEMENS智能制造之路》系列研讨会-银川站圆满成功

天拓四方《TTSF&SIEMENS智能制造之路》系列研讨会-银川站圆满成功

引言:文明的传承,常常有历史的必然,也需要有机遇的巧合,更为重要的是需要不懈的努力。

2017年5月27号,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精心打造的《TTSF&SIEMENS智能制造之路》系列研讨会,继西安之后的第九场在“凤凰城”银川拉开帷幕。

本次研讨会从北京到唐山、郑州、石家庄、太原的紧锣密鼓,到现在从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到“凤凰城”银川的群情振奋,一路走来天拓四方《TTSF&SIEMENS智能制造之路》系列研讨会带给了大家太多令人惊喜和兴奋的内容。

“一带一路”峰会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发表主旨演讲时指出:“加强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纳米技术、量子计算机等前沿领域合作,推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建设,连接成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

大会紧跟“一带一路”的指向,以“智能制造”为主题,采用“主题演讲+体验性展示”的形式进行。重点聚焦智能制造发展现状,解析智能制造发展方向,针对制造业实际应用领域进行深入探讨。旨在帮助更多的企业有效的开展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

会议特邀请了西门子专家和行业经理与天拓四方智能制造事业部同事共同分享工业产品知识和智能制造相关解决方案,与天拓四方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分享智能制造新产品、新技术,并通过案例分享与应用帮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智能制造整体架构和方案设计,推动各行业向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各企业数字化工厂的建设,帮助企业谋求新的发展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

本次《TTSF&SIEMENS智能制造之路》系列研讨会是一场智能制造技术的荟聚,是一场制造人的盛宴,感谢所有到场参会的嘉宾和客户,感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天拓四方的朋友们,大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您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本次智能制造研讨会可以深化天拓四方与各企业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智能制造”之路的建设不仅有利于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也有利于“中国梦”的实现,天拓将遵循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与所有天拓的合作伙伴们共同迎接一个共创共享的新时代。

银川站虽然结束了,但天拓和所有合作伙伴们有l更加紧密的融合。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探索这场智能制造之旅吧,下一站,“东方鲁尔”沈阳,我们不见不撒。

更多资讯请关注或搜索“天拓四方官微”或搜索天拓四方公众号ID:bjttsf123,关注天拓四方官微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