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波兰利用3D打印机帮助刚入门设计师创造新字体

波兰利用3D打印机帮助刚入门设计师创造新字体

2017/6/1 12:25:15

  波兰的设计工作室Pillcrow利用ZMorph Multitool3D打印机帮助刚入门的设计师创造新字体。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该作坊出色的完成了近一百种新字体设计。该3D打印机甚至可以用来剪切完整的字母,而不仅仅是组合形成字母的简单形状。

  来自波兰设计工作室Pillcrow的Maciej Kodzis和Grzegorz Owczarek在3D打印的帮助下致力于为刚入门的设计师创造新字体。二人使用ZMorph3D打印机为其排版工具制作3D打印字体元件。

  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依赖于经典字体,如Helvetica和Times New Roman,但现在这些字体库已经远远落后于Microsoft。事实上,字体创作现在是一个受欢迎的设计领域:你可以通过手工绘制每个字母,通过切割或其他方式来制作。

  波兰的设计工作室Pillcrow,一群散乱的字体元件正在使用3D打印来完成字体创作。使用ZMorph Multitool3D打印机,设计师Maciej Kodzis和Grzegorz Owczarek已经能够将3D打印的字体元件拼凑成一个完整的字体符号。3D打印帮助设计专家在短时间内快速创造字体。

  Pillcrow工作室最近成立了一家小型的字体制作工作坊,每个刚入门的设计师都有10分钟的时间,使用3D打印的字体元件为字母进行“重新包装”。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该作坊出色的完成了近一百种新字体设计。

  Pillcrow设计师表示,虽然3D打印仅用于创建字体的小元件,但它们的ZMorph Multitool3D打印机也可以用于切割字体元件。该3D打印机甚至可以用来剪切完整的字母,而不仅仅是组合形成字母的简单形状。

  3D打印机负责人Marcin Traczyk评论说:“这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清楚地显示了3D打印技术的魔力,并为每一种创造性活动带来意想不到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