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荣获2017 CAIMRS年度“智造服务创新奖”

倍加福荣获2017 CAIMRS年度“智造服务创新奖”

倍加福荣获2017 CAIMRS年度“智造服务创新奖”


    以 “智领·创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CAIMARS年度评选典礼于日前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国际优秀的自动化企业代表,传感器技术及电气防爆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在“工业4.0”时代大背景下,倍加福率先提出创新的Sensorik4.0®技术,被誉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先驱。深耕智能化创新多年,研发面向未来的智能传感器产品,切实助推高效“智造”升级,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本次年度评选中,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再度脱颖而出,荣获2017 第十三届CAIMRS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智造服务创新奖”,载誉而归!

 

    历年来,“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拥戴与支持,并由用户投票、市场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是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历史悠久、受众 广泛、流程 公开、结果 公正的年度盘点,也是每年“中国智能制造服务年会(CAIMRS)”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德国倍加福公司(Pepperl+Fuchs),作为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恒久的质量保证,稳健的发展,保证了迄今六十余年的辉煌成就。倍加福拥有丰富的工业传感器产品系列,包括根据需要为您设计专用型产品。产品均达到ISO9001质量标准,其品质和可靠性得到世界各国工业界的认可,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倍加福深耕中国20余年,凭借不断完善的“领先科技+优质服务”模式,以及践行“智造”理念 ,颇受市场青睐。在本次年度评选中,倍加福再度脱颖而出,荣获2017 第十三届CAIMRS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智造服务创新奖”!


拥抱革新,布局未来


    当“智能”化作蝴蝶一双翅膀,挥动之际,一场制造业变革风暴便席卷全球,既为世界带来了许多 机遇与挑战。


    在“工业4.0”时代大背景下,倍加福集团率先提出创新的Sensorik4.0®技术,被誉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先驱。并切实研发出多款面向未来的智能传感器产品,因其带有IO-Link接口,通信可直达传感器层,使工厂各点轻松互联。Sensorik4.0®,更是重新定义识别、通信、智能。智能传感器具备自检测和自调整功能。对采集的数据进行特定设置,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由传感器和执行器采集的数据,为设备和其它对象的网络化建立了基础。


    此外,倍加福集团已与SAP等IT公司紧密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并布局基于云计算为未来提供精细化方案,为用户提供连接产品或工厂与中央数据服务,为客户公司开发全新的业务模式,承担所有必要IT服务的实施,运营和维护,为客户创造尽可能多的价值!


    如今,倍加福分支机构已遍布全球,我们的销售人员及工程师将提供专业的服务,并协助您找到理想解决方案。倍加福就是“您身边的自动化专家”。热诚地期待与您合作,使您见证我们的专业服务!Your automation, our passion!


欲知更多信息,欢迎您点击链接,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utm_term=index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