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HIIDF 2017演讲实录1——Mr. Stuehrenberg:《菲尼克斯电气全球战略》

PHIIDF 2017演讲实录1——Mr. Stuehrenberg:《菲尼克斯电气全球战略》

2017/6/5 9:45:19

菲尼克斯作为业内电气化及自动化起步较早的企业,为什么持续发展?主要原因是把握业内重要趋势。在智造时代到来的今天,菲尼克斯早已踏上未来的数字化之旅。未来数字化必然是开放透明的时代。从传统业务到软件,菲尼克斯更多是从整体解决方案策略考虑,也就是菲尼克斯希望打造自己的数字化工厂。

当然,菲尼克斯在细分领域里也关注一些核心应用,包括基础设施,智能能源,新能源汽车等等。在智能电网上,菲尼克斯已经收购业内领先公司,发展相关技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菲尼克斯已有包括充电、控制技术及软件风全套解决方案,在中国,2015年菲尼克斯已经成立电动汽车南京公司,从研发到制造,从控制产品、充电桩到软件,南京公司已经非常完备。

此外,在智能制造上,菲尼克斯研发投入也很多:在同济大学成立首个工业4.0实验室,与海尔的合作的智能制造示范线、发布PLCnect控制技术等等都是很好的体现。而菲尼克斯也投入数千万欧元在国内外打造创新研发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