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氨气传感器在智能化牲畜舍的应用

氨气传感器在智能化牲畜舍的应用

——— 氨气传感器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工业生产以及生活条件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对气体传感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气体传感器的研发,尤其是有毒有害气体传感器的研究更是得到迅猛发展。影响畜舍环境的因素主要有温度、湿度和光照以及由于牲畜的呼吸、有机物的分解等产生的大量的二氧化碳、硫化氢、氨气等有害气体。这些有害气体在积累过程中,可能发生事故,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各种各样的传感器来检测有害气体浓度,并采取通风等措施,有效阻止事故的发生。快乐海岸KLHA研发的KM21B30-NH3氨气传感器抛撒在监测区域内,主要负责对氨气浓度的环境信息进行采集和发送。

KM21B30-NH3气体传感器采用RS485接口,标准MODBUS-RTU协议,可实现多点同时监测,组网并远传。此氨气传感器安装方便,适合区域环境内多点监测的特性,并且防尘防冲击、性能稳定、经济实用、易维护。

快乐海岸各个传感器之间可进行组网,并且还可选配无线方案进行检测,而且温度、湿度、光照及二氧化碳气体、氨气和硫化氢浓度等环境信息也可通过ZigBee无线方式采集和发送,下面是系统方案图,无线传输距离在无障碍地区可达800米,如果想增加传输距离还可以增加中继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