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再推《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7案例精选集》,加速物联网落地

研华再推《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7案例精选集》,加速物联网落地

2017/6/5 11:26:04

2017年6月5日,智能系统领导厂商研华科技正式发布《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7案例精选集》(以下简称“案例精选集“),这是继《智慧城市白皮书2014》、《案例精选集2015》、《案例精选集2016》之后推出的第四本关于物联网创新实践选集。在2016年案例精选集中,研华提出“共赢新生态”的产业观点。今年继续深入这一观点,积极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圈,加速物联网落地。

图注:2017年6月5日,研华《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7案例精选集》正式发布。

物联网的发展,需要多方技术集成与跨界合作,面对产业升级的不断推进,研华集结生态伙伴之力,共同拓展行业应用深度和广度。通过推动WISE-PaaS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不同行业结盟细分合作伙伴。《案例精选集》收录了在行业拓展中的实际落地案例,以加速产业经验分享与创新,其包含工业4.0、物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18个应用实践,覆盖制造、机器人、人工智能、环保、教育、零售、物流等行业。

在《案例精选集》中,面对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既有梦天木门打造国内首个木作定制家具智能工厂,开启迈向工业4.0之路,也有传统机床产业寻求突破,从设备联网开始实现高精度、高效率的生产模式。而提到挖掘机、工程车等重型机械设备,如今也与最热门的科技发生了碰撞,通过数据采集和后台分析,成功实现无人驾驶。在重污染企业排污、森林火灾预测、大型农场管理等细分行业,广泛设置各式传感器,构建物联网系统架构,让传统行业能够对设备、人员的动态进行更真实掌握,实现从现场运维到总部信息中心的实时连接。在教育领域,平台体系化使在线课堂、远程教室得以实现,让人人都享有优质教育机会。城市生活的安防、零售、物流中,大数据更多体现在对数据的挖掘和应用上,让运营更有效率,提升用户体验。

截至2016年底,联盟在全球已有近100多家产业伙伴。研华在与合作伙伴、行业客户共同推进产业升级的进程中,坚持产业专注及资源共享,帮助传统行业客户逐步转型,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加速推动物联网落地发展。

如想了解《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7案例精选集》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elect.advantech.com.cn/whitepaper2017/

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注册,获取纸质档。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智能系统产业的领导厂商,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软硬件、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及专业设计制造服务,以先进的信息系统保障全球高效运营。研华全球分支机构遍及在23个国家, 拥有专职员工近8000名,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致力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

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