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HIIDF 2017演讲实录6——Mr.Frank Possel Doelken——《PLC Next和Proficloud官方发布》

PHIIDF 2017演讲实录6——Mr.Frank Possel Doelken——《PLC Next和Proficloud官方发布》

2017/6/5 13:48:50

现在通信发生根本的变化,从智能设备到智能语音中可见一斑。而数据的开放性是根本所在这种开放性在软件及硬件上都能够有所体现。

工业云系统PROFICLOUD突破了传统的自动化软硬件设备的限制,它基于先进的工业以太网总线协议PROFINET,结合了菲尼克斯电气融合IT的自动化系统,搭建了全球范围内跨地域的自动化控制网络。PROFICLOUD的创新,不但体现在可实现跨地域的自动化控制上,还可以结合第三方数据,如天气数据、汇率数据等,给如风电、水利设施等生产制造企业用户带来了极大便利。PROFICLOUD的配置也非常简单,可以让PROFINET用户在不添加硬件成本的情况下轻松实现安全、快捷的底层设备间的互联互通。

PLCnext 技术是技术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这种新技术使得多名开发人员可以在同一时间在不同的开发环境中从事同一个项目。PLCnext功能使得来自产品开发、设备工程、生产部门的团队可以在新产品开发阶段就跨部门合作,协同配合,以便更快速地使用生产设备。运用PLCnext平台让各类工具软件如Visual Studio, Eclipse, Matlab Simulink, PC Worx等并行工作成为现实,并共享数据信息资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