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数字冰雹地图数据服务器

数字冰雹地图数据服务器

2017/6/5 15:30:23

  数字冰雹地图数据服务器是为可视化环境提供地图数据服务的硬件产品,它集成了 海量地图数据 & 地图服务软件,可以与大数据可视化渲染机无缝集成,也可以为 其他系统 提供地图数据服务。

优势:

与可视化渲染机无缝集成

与数字冰雹大数据可视化渲染机产品原生匹配,简单高效实现系统集成,提高系统实施效率。

个性化地图风格方案

针对高水准可视化平台需求,提供多种个性化的地图风格,突显系统的独特性。

同时支持多种专业图层数据

提供卫星照片/地形/街道/路网/行政区划/海洋等多种类型的专业地图图层。

完善的离线地图解决方案

通过一台地图数据服务器,提供可视化系统所需全部地图数据,非互联网环境完全适用。

专用系统性能优异

针对可视化决策中心需求设计,针对地图读取优化性能,提供优异的可视化渲染输出支撑。

硬件平台稳定可靠

针对数据地图服务优化设计的硬件平台,选用高耐用度组件,保障系统运行的稳定性。

参数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