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拓展IoT新时代的综合品牌“CONPROSYS™”

拓展IoT新时代的综合品牌“CONPROSYS™”

——— CONPROSYS™ M2M控制器支持发那科(FANUC) CNC数据通信

拓展IoT新时代的综合品牌“CONPROSYS™”,

CONPROSYS™ M2M控制器支持发那科(FANUC) CNC数据通信

采用新固件可进行较为详细的维护用数据收集

   日本株式会社康泰克(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二部 证券代码6639),为公司的IoT设备“CONPROSYS™ M2M控制器 (型号: CPS-MC341-ADSC1-931)”,从4月11日开始提供支持发那科(FANUC)数控机床运行管理软件MT-LINKi的最新固件。使得同发那科(FANUC)公司的CNC机床设备进行数据通信轻而易举、成为可能。从而实现较为详细、用于维护的数据收集。

   “CONPROSYS™ M2M控制器 (型号: CPS-MC341-ADSC1-931)”,内置支持发那科(FANUC)数控机床运行管理软件MT-LINKi的最新固件,作为互联网与I/O设备的转换,成为灵活运用于IoT应用的一款轻巧设备。

   依靠这次开发的新固件,最新支持了发那科(FANUC)公司CNC ( 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 机床设备间的数据通信。不仅实现了机床设备的显示功能、电机电流信号的输入功能,还能够与不具备互联网通信功能的旧式CNC设备进行数据通信。对CNC追加外部输出的NC程序,指令方式、刀具补偿的偏移量等,收集运转状态的各种数据,可以传送到OPC UA 云服务的MT-LINKi。

   同时,配合支持发那科(FANUC)公司CNC机床设备的固件推出,还准备提供连接CNC设备的专用线缆 (1m / 3m / 5m,预定2017年6月开始销售)。对于过去已经购买了CONPROSYS M2M控制器 (型式: CPS-MC341-ADSC1-931) 的客户,可以从我公司的网站下载最新的固件,并安装使用。

   该产品将在【第6届 IoT/M2M春季展览会】(展期: 2017年5月10日(周三)~12日(周五)、地点:东京大景观展览中心)参展。预定演示MT-LINKi环境的实际运行管理情况。

【 系统构成示意图 】

注意事项:

*以上公开资料所记载的信息仅为发布之日的信息。当您阅览时,销售状况/价格/规格等,如发生变化,请您谅解不能预先通告。

*公司名称、产品名称一般为各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的商标。※ 如在报道文献中记载公司地址时,请使用公司总部的通信地址。

康泰克公司简介

公司于1975年4月成立。作为工业和产业用计算机的综合制造厂家,积极从事计算机主机、外围设备、以及网络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范围广泛的技术服务。

早在个人计算机发展的黎明期,就着眼于工业领域PC机(个人计算机)的推广。灵活运用其技术,不断研发出工业和产业用计算机、个人计算机用接口板、网络设备等,当时最先端的产品。作为这个领域的世界先驱企业,为全球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公司灵活运用长年积累和培育的核心技术,向环保、能源管理、医疗、铁路、交通机关、数字广告标牌等,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新领域迈进。利用公司独创的技术和产品,令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更多详细的信息,请阅览我们的网站:www.conte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