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力20载 创新续辉煌 Wago中国20周年庆典暨四期工厂奠基仪式盛大开启!

聚力20载 创新续辉煌 Wago中国20周年庆典暨四期工厂奠基仪式盛大开启!

2017/6/6 16:15:51

以连接技术闻名遐迩的WAGO公司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中国本土化发展和国际性统一的工艺水准双向并举。

  聚力二十载、创新续辉煌,不觉间Wago中国已傲然走过了20个年头。为了总结已有的经验和赞誉、规划未来的路线与发展,6月6日,WAGO携各界来宾共聚WAGO中国20周年庆典暨四期工厂奠基仪式!

哪些大咖亲临加持?

主持人: 贺静 李超

  本次仪式一并邀请到武清开发区总公司副总经理李鹏程、中国德国商会华北及东北地区 执行董事 Alexandra Voss、WAGO集团 CSO Juergen Schaefer共襄盛举!

武清开发区总公司副总经理李鹏程

  李鹏程首先回顾了武清开发区对德商务的高度重视以及与WAGO中国的关切和认可。他表示:“WAGO在武清投资兴业20年来,事业发展连创新高,对武清开发区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四期工厂开工在即,开发区也将继续为WAGO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最优质的发展环境。”

中国德国商会华北及东北地区 执行董事 Alexandra Voss

  Alexandra Voss女士受邀出席并代表中国德国商会送上了别样祝福。她讲到:“过去四十年间,中德两国经济关系取得了巨大成功。中国业已成为德国企业最受青睐的对外直接投资地之一!WAGO中国作为德商会成员企业,地处京津冀经济圈的核心地区,未来将蕴藏着无限的发展活力和市场机遇!”

WAGO集团 CSO Juergen Schaefer

  “1997-2017,二十年足迹历历在目。事实上,WAGO在华发展的根基和源动力恰恰来自于我们的全球性客户,”WAGO集团CSO Juergen Schaefer先生如是说,“早在上世纪90年代,我们的客户(诸如奥的斯或迅达等电梯公司,飞利浦或欧司朗等大型照明公司,西门子或庞巴迪等大型列车制造商)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为WAGO在华建厂催生出巨大广阔的市场需求。1997年WAGO刚刚进入中国,当时我们仅拥有两层租用厂房、几台注塑机,二十年的辉煌发展使得WAGO中国以惊人的速度跃升和成长。时至今日,WAGO中国工厂已成为WAGO集团范围内最大、最完善的工厂之一。感谢武清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感谢我们的每位员工,感谢我们的管理团队!”

Juergen Schaefer先生代表WAGO集团总部赠予礼物

WAGO中国区总裁Volker Palm

  为了铭记这一历史时刻,Schaefer先生代表WAGO集团总部赠与WAGO中国一份特别的礼物。WAGO中国区总裁Volker Palm先生接受赠予并发表感谢词。他感言,这份礼物对于WAGO中国和德国均具有重要和特殊的意义。

共为全自动高架仓库加冕

  在WAGO进入中国之前,欧司朗、西门子等国际客户已经带着其产品进入了中国市场。为了满足国际客户本地采购的需求,也为了让广大中国客户使用万可先进的连接和自动化产品,万可选择了中国本土化发展。从租赁厂房,到正式建立工厂,万可天津工厂经多次扩建,已经成为万可全球最大生产基地。

  除了共祝WAGO中国20周年,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新的投资项目——四期全自动高架仓库的开工!这一库房将使WAGO中国以更快速、更高效、更稳定的供货效率惠及每位中国客户!

  在这快速发展,波澜壮阔的20年间,Wago中国创造了太多的辉煌成绩。凭借积极稳健、创新求变的发展理念,跻身电连接器产品及自动化设备组件的业界领跑者。6月6日不仅仅是Wago中国二十周年庆典,同时也是Wago公司四期工厂建设的启动仪式,可谓是双喜临门,政府领导、德商会领导、总部领导和WAGO中国区总裁共同封存了时间胶囊,以这样特殊的方式,来启动四期工厂的建设。

封存时间胶囊

各位领导封存了什么物品到时间胶囊?留个悬念,待多年之后,各界好友再共聚一堂,与Wago一同揭晓!

  WAGO的成功之路始自弹簧连接技术的发明。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gongkong®与Wago共同见证二十年庆典,下一个二十年希望Wago研发成功更多颠覆性的技术及产品!聚力二十载,创新续辉煌,Wago中国20周年庆典暨四期工厂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