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向工业4.0 | 倍加福 SmartBridge®折桂年度“优秀工业奖”

迈向工业4.0 | 倍加福 SmartBridge®折桂年度“优秀工业奖”

日前,由全球知名的专业百年媒体品牌——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所创立的“最佳工业奖”大奖揭晓,倍加福SmartBridge® 产品凭借其创新技术与卓越理念,历经层层选拔,最终突出重围,荣获自动化技术类别中“最佳工业奖”



倍加福研发部经理Benedikt Rauscher先生参加颁奖典礼


  总共在10个目录中有34个产品提名历经层层选拔提名。评判委员会由从德国著名工业杂志"MM Maschinenmarkt"的行业专家组成,并在"MM Maschinenmarkt"读者的票选帮助下,选出每一个分类奖项的获胜者。几乎有超过10,000位业内人士参与了此次线上调查活动,获奖者由此投票产生。大约有200位德国工业方面的嘉宾,在德国维尔兹堡观看了颁奖演说及庆祝活动。


  德国倍加福的研发部经理Benedikt Rauscher先生接过奖杯,显得十分激动,他说:“在工业4.0背景下,SmartBridge®是一款着眼于数字化研发的产品。它已经被实际应用于各种复杂环境中,并为使用者带来了便利。如今,工业领域内的专家团队授予倍加福“最佳工业奖”,以此肯定了我们的创新成果,令人欢欣鼓舞,感谢评判委员会的专家们对于倍加福的认可。”



  SmartBridge®系统由IO-Link设备,SmartBridge®产品和APP软件组成。SmartBridge®将传感器的数据通过蓝牙传输至移动设备或任何信号接收端,进行网络访问。


  SmartBridge®的产品构造、直观的APP,配以能自动下载控制及显示文件的服务器结构,使得对所有IO-Link设备的数据访问都更为便捷。



SmartBridge®

即插即用的集成产品


  SmartBridge®使传感器与IO-Card的永久安装、临时连接和更新优化都更为便捷,且无需额外供电。可替换的SD卡用于长期存储进程、运行和状态数据。通电后,SmartBridge®可通过蓝牙LE与运行SmartBridge® APP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通讯。


SmartBridge® APP:

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直观操作


  无线、移动与直观是该款APP的典型特征。SmartBridge®通过文字和图形,为用户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提供了现代感十足、易懂易用的操作界面。该APP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均可使用,可通过电子市场进行下载,对支持的IO-Link设备的品牌也没有限制。


服务器架构

可对自动控制所有IO-Link设备并进行文件读取


  对IO-Link设备的完全访问变得简便快捷。SmartBridge® APP与IO-Link设备连接后,系统会自动访问IO-Link通用服务器,下载设备所对应的数据文件。




  纵观整个生产流程,现场设备提供的周期性数据是控制系统调控不同生产环节的基础。同时,现场层的智能设备也一直在提供着非周期性的数据,例如信号质量、运作时间及损耗情况。而传统的设备控制系统却无法对此类数据进行评估。


  除了传感器和生产设备提供的状态数据,整条生产线也能为用户提供大量的数据信息。大数据时代下,需要某种技术能对各种类型的数据加以区分后进行传输。倍加福SmartBridge® 技术应运而生。



  SmartBridge®,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在数字鸿沟间构建了智慧桥梁。它能识别并传递这些数据,将自动化设备运行状态的有关信息直接传输给上位信息及服务系统,而无需经过设备控制系统。





IO-Link 通讯接口技术:

  带IO-Link 接口的传感器,打破传统传感器只是数据上传的被动状态。结合IO-Link 的智能主站模块,可以实现参数配置、信息诊断、便捷维护等新功能。结合倍加福的SmartBridge 无线连接设备可以使传感器通过蓝牙技术直接连接到智能设备上,如智能平板,智能手机等,让传感器实现人机对话。



  着眼于未来,新一代的智能传感器不再仅简单的传递ON/OFF信号,它能与设备控制器进行信息的交互,传递开关状态,工作状态,使用寿命,工作温度,报警状态等用户需要的过程和维护数据。IO-Link通讯接口,赋予了智能传感器和设备控制器进行信息交互的能力。倍加福已推出多款带有IO-Link接口的传感器产品,产品线覆盖光电、超声波、电感式传感器等等。Sensorik4.0®,无疑将为您打开“工业4.0之门”提供便捷之路!



欲知更多信息,欢迎您点击下方链接;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www.pepperl-fuchs.cn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