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第一季度VR和AR头戴设备出货量达230万

2017第一季度VR和AR头戴设备出货量达230万

2017/6/7 11:49:04

去年下半年开始的VR寒冬似乎已经过去,根据IDC的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 VR与AR头戴设备出货量达230万,其中VR设备占据了其中的98%。

在这些VR设备中,移动VR依然是销量最好的:三星Gear VR出货量最多达48万9500台(21.5%)。至于主流头显方面,索尼PS VR出货了2万9000台(18.8%),HTC Vive 和 Oculus 分别为19万900台(8.4%)和9万9300台(4.0%)。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五名的居然是国内厂商TCL,文中表示这源于TCL旗下阿尔卡特的VR一体机Vision VR等VR设备的热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